—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IT行业SAP工程师的PMP心得

 

PMP备考经验与心得分享-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变得更优秀

 

城市;佛山;行业:IT;岗位:SAP support;工作年限:1年

学习PMP的原因:在日常中会接触到项目的工作,并且自己对项目管理比较感兴趣,无奈自己对项目管理的知识还不够系统化,希望能更系统化更深入地去学习项目管理的知识,增加自己的个人价值,提升竞争力。

在同事和朋友的介绍下得知了PMP,我也大概了解了PMP,觉得比较适合我的学习需求,知识比较系统化,可以给从事或者想要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人提供理论性框架性的知识。而且PMP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含金量也比较高,所以就下定决心选择了学习PMP。

选择光环的理由:同事很多都已经通过了PMP,推荐了我去光环学习,口碑比较好,通过率也比较高。了解到光环在全国各地都有培训的场地,而且有远程课,比较适合自己,因为我周末没有这么多时间去集中学习,上远程课就能把学习任务分配到各天,压力也没那么大。

对光环远程课程的整体感受:我远程课主要是听的是杨述老师的课,也是看杨述老师的电子讲义,觉得他把知识讲得十分通俗易懂,举的例子比较多,学习起来有趣味性,不会太沉闷,而且每节课程的时间不算太长,大概15~20分钟一节课,熟悉的知识点可以通过变速去观看,非常有效率。

至于张立台老师,我主要是看的冲刺课,冲刺课我都是直播后自己找时间再去网盘上看,直播的时候总是有其他事情相冲突了,觉得光环提供直播课的回放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但是只有直播课可以和老师或者其他学员互动,回放就只能自己看,有点乏味。七天的回放时间足够学员观看了,也能有一个push的作用,提醒学员要去看回放。
我是以5A的成绩成功通过了考试,非常感谢光环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比较喜欢每天固定时间有固定的题量发送在微信群上,我就会在这个时间段空出来去做题,或者是下班之后再一起做,做完之后有不懂的可以看其他学员的分析和回答,也可以询问辅导员,辅导员也很耐心地解答,非常感谢。

对光环持续完善升级的建议:毕竟光环承办了PMP培训这么多年了,每次考完试肯定也会有很多学员提建议,我觉得教学模式、服务体系等都做得不错,我也会推荐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变得更优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