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2020已开启,IT人士职业新发展

随着大家到公司通勤或是远程办公,2020的复工虽然迟来,但从未缺席。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很久,一些企业却未能等来新生,纷纷裁员或者直接倒下。

作为职场人士在2020年,健康是最大的福气。同时,在经济低迷的时候,更应该开启人生加倍努力的模式,毕竟生活还得继续。

尤其作为IT人士,如何让自己职场之路更通畅,为职业带来新的发展呢?

当前IT行业内技术和其他领域需求的占比中,依然是技术需求占比大。但是大家也清楚,站在山低

的人多,相对应的报酬和收获还是少部分站在山上的人!

IT行业最大的特点是学习机会多!

IT行业就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行业。该行业发展迅速,人才辈出,因此在此行业从业者能够随时随地的接触到最新的资讯,了解到最新的技术,不断地充实自己,跟上时代的发展。

在此大家也给自己制定一个不断提升的计划吧,小编也给大家一些学习的建议:

IT项目管理方向:PMP,国际认可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企业招聘的“香饽饽”;

软考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也可以考虑,国家级别并且与职称挂钩,含金量高;

敏捷,在互联网时代,无敏捷不项目,PMI-ACP也非常吃香,另外就是产品管理等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