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信息系统管理,曾经当过6年项目经理光环PMP学习感受分享

我在成都某单位从事信息系统管理工作,曾经当过6年项目经理,后调整到信息化建设岗位任组长,在这个部门2年。

学习这个课程一是为了系统掌握项目管理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工作更顺畅。二是几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对项目管理更加感兴趣,想深入学习看看传说中的PMP®到底是怎么回事。三是为了有个证书。6.22通过了考试取得了5A 。我看了四遍教材,做完了所有的题,看完了所有视频,花了时间精力但是也值得。

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对比了几家,最后选择光环国际是看中了其知名度比较高,视频课程看起来制作精良,以前看过一点培训视频,感觉老师也挺不错的,整体感觉课程品质有保证,参加会有更多收获。

学习之后确实很有收获,不具体谈PMP®知识方面的东西了,大家学到了系统的理念和知识框架都一样的。光环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视频课程里对知识概念形象的比喻,深入浅出的事例,方便理解记忆。我在网上看过4家培训的课程视频,光环的视频应该是所有培训机构里最精良的,有种看大片的感觉,动画生动形象,花了不少功夫。

对光环课程的整体感受比较满意,如果单位有人想参加PMP®培训,我也会推荐机构。先说优点再说建议:

优点

1、培训视频制作精良,可能是业界最好的。

2、老师普通话标准,思路清晰,语言简洁利落。普通话的准确性是老师给我的首要也是重要体验,杨述和张立台老师都不错。杨述老师授课给我感觉思路清晰,用语准确,讲课生动有趣。视频里将生硬枯燥的概念用生动形象又有趣的例子解释出来,这是很不容易的,授课化繁为简,深入浅出很需要水平。我在想杨述老师是不是天天在琢磨生活实例和项目管理如何结合。张立台老师从解题的角度讲授,感觉人很直爽,有种实事求是的态度,话语利落,我很喜欢。

3、服务比较到位,学员放心学习,不用担心错过什么,按步骤一步步去做就行。每个环节怎么报名,到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了班主任及时提醒,电话也有确认。


评论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