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11年装备制造业项目管理者的PMP学习心得

一、基本信息

城市:哈尔滨

行业:制造业

岗位:项目经理

工作年限:11年
二、学习PMP的原因

本人自工作以来,一直处于装备制造企业,同时处于项目管理岗位,对公司内部的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较为熟悉,但是对于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仍感觉理不清头绪,无所适从,冥冥之中感觉应该有一种规则去引导思路,规范流程,去应对、处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各类状况。直到2017年工作调动至公司总部,第一次听到了关于PMP认证考试,通过网上查询了解,正是我要寻找的项目管理法则!于是在2019年初,通过和同事互相鼓励,经人推荐介绍,学习、报考了PMP考试,通过3个月的学习,顺利通过了考试。在等待成绩的那一段时间里,充满了紧张、心慌的感觉。当得知自己通过了考试,并没有太多的兴奋,但是感觉到了知识带来的充实感与成就感。

通过此次学习PMP知识体系及最后顺利通过考试,使我在项目管理的理论水平上有了质的飞跃,把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今后的项目管理实践,项目管理过程会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精细,增加项目成功的概率。

三、选择光环的理由

    在机缘巧合下,经单位同事推荐下选择了光环,光环口碑好,远程授课师资阵容豪华、课程互动性强、节奏鲜明、通俗易懂,并在考试通过后持续关注学员学习状态,我感觉我的选择没有错,这就是传说中的~专业。

四、对光环远程课程的整体感受

前期听了杨述老师的视频课程,给人感觉杨述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语言简练,没有多余的口头语和无用的华语,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听了杨老师的课内容,能够充分结合到了自身实际的工作中去。

后期开始模拟考试阶段开始听到张立台老师的课程,通过模拟题、冲刺题的多次复盘,感觉张老师平易近人,实事求是,讲课风格幽默风趣,重要的是帮助我们理清考试思路以及考试技巧,PMP的题目堪比阅读理解,山路十八弯,很容易被误导,但是照着老
师的解题思路,会避免掉入题目的陷阱中,受益颇多。

总之,杨述老师更多的是系统学习,张老师应对通过考试。二位老师在我心里都是优秀的老师。

五、作为光环学友,你对光环持续完善升级有何建议?

光环从前期引导咨询、到缴费报名,再到中期名师授课,再到考试前提示等准备工作都非常完美。建议暂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