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PMP心得-机构给我的不仅仅只是单纯的知识点,而是一种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城市:深圳。

行业:银行业。

岗位:信息技术计算机开发岗位。

工作年限:一年。

  1. 学习pmp原因:想要系统的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提升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为自己的工作带来帮助。而且现在学习项目管理已经形成了趋势。

  2. 选择光环的理由:

(1)、身边的一位前辈推荐。 

(2)、PMI中国区核心REP机构,通过率极高。

(3)、课时量丰富,内容准备。

(4)、实战式教学,后期备考监督到位,针对性备考。 

(5)、终身提供免费积攒PDU的机会。

(6)、学友交流便捷,学习平台好。

  1. 在光环学习的最大的收获:这是第一次接触到pmp,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阻力。后来根据班主任的指导和同学们的讨论,自己自学一遍后再跟着课程进度走一遍,轮廓就慢慢清晰起来。光环给我的不仅仅只是单纯的知识点,而是一种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技术方向的了解,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2. 对机构远程课程的整体感受:在进入课程之前,我先自己看了一遍所有的课本,然后跟着课程计划进行了后续学习。微信学习群、班主任的学习计划以及早早到手的书本,培训计划很正规,具有针对性。网上的远程视频课程也有很大的帮助,在备考期间我是将张老师和杨老师的视频都看了,张老师的视频知识点很详细。
    杨老师的则会有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知识点归纳的也到位,讲课幽默。光头张老师在最后的直播课程以及题目讲解课程,分析的深入浅出,比较具有应试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