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光环的PMP学习心得

我在2018年1月份报名参与了光环的PMP训练,并于2018年6月份顺畅取得了PMP证书。经过对PMP体系化的学习,关于PMP辅导项目管理实践的意义有了愈加深入的了解,一起也在思考PMP怎么促进我们的作业开展。

我为什么会挑选光环进行PMP练习呢?在2018年1月份,我按不住心里的孤寂,觉得在国企作业太平平了,在参加作业18年后挑选了系统地学习项目管理常识,以期获得个人进步。所以,我在挑选了一周后,断定参加光环组织的PMP练习,光环是PMP的正式授权组织,一起也是国内有保证的PMP练习组织。

教材《PMBOK攻略》的内容很单调,很难读进去,有时看着看着就不知道里边在讲些什么东西了,所以光看书不做题是不行的,但是光做题不看书也不行,两者要结合。通过做题来来了解,巩固常识点,知道某个常识点是怎样出题的。通过看书,掌握常识点来更好的做题;

3次模仿考试就是在帮你适应这个考试,通过3次模仿,到了正式考试的时分,你会发现全部都习惯了,即使考试中体力精力跟不上诸如此类的问题,也会很快的调整好。

关于输入输出东西内容太多,很难记住。我的办法是把输入输出东西图,一个一个的拍成相片放到手机里边,得闲的时分能够回想某个过程组的输出是什么,输入是什么,大概有哪些内容,东西是什么,想不起来的就看看手机图片,内容记不清楚的就回家翻书。

关于这种情况我的应对战略是在去考场的路上或许在考场中等待发考试卷的时分,看冲刺标题,看错题,做几道标题,比及正式考试一开始,很快就进入了情况,越做越有决计。后面的标题往往是由于体力跟不上了,注意力不会合造成了,这个时分能够看一下时间,时间充裕就停下来,喝口水,吃一口士力架巧克力什么的,拍拍脸,问问清凉油,深呼吸调整一下。时间比较严重就涂涂答题卡,让大脑放松一下。

此文由光环世界PMP学员撰写,为保护学员隐私,文中内容有删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