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PMP学习心得-学习时间避开一切干扰,特别是要放下手机

1. 学习PMP的原因;

在软件公司工作多年,随着职位的上升越来越觉得管理知识不够用。平时做项目都是根据自己的经验摸索着做。

为了将自己的实战化经验提升到理论高度,所以想系统化的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将实战与理论相融合,补充自己的项目管理体系知识。

2.  选择来机构学习PMP的理由;

两年前就想报考pmp,之所以迟迟未行动的原因是:一来工作太忙,二来我所在的城市没有线下班,需要到邻近城市,线下班集中培训的方式,时间上无法满足我的要求。

实在无法再拖的时候,我开始在网上搜索培训机构。我的要求:学习时间灵活,培训质量高。嗯,找了好几个机构,经过一番分析,选择了光环。事实证明,选择光环还是非常值得的,3个月通过pmp,现在又报了光环的软考高项,希望5月份一次通过。

3.  除了班主任给到的学习建议,自己好的备考方法;

1、跟着班主任发的邮件计划,听说照做。

每封邮件的任务,我都会列出清单,逐个完成。后期邮件密度有些高,任务也有些多,这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排优先级,时间实在有限的话,就先完成优先级高的任务。

2、避免无效努力

   每周复盘自己花在看书时间上的时间。打印一张表格,记录每天有效的看书时间。

学习时间避开一切干扰,特别是要放下手机。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在学习,比如一边在电脑上看视频,一遍玩手机,半个小时视频播完了,你觉得这课你学完了,其实也没记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