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PMP备考经验和心得分享-心在路上,任重道远。爱在心里,暖心流淌

我是一名2018年新学员,对于PMP的学习,其实有点突然。我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已达7年之久。在一次看到前同事的微信上发了PMP证书之后,自己了解了一下该认证的知识领域,发现是和自己工作相关的内容。同时因为考虑到自己从来没有考过国际认证,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行学习,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加充实自己的管理知识领域。

在光环学习的理由很简单,我在网上查询了一下培训机构,看到了光环,了解了光环国际培训的高通过率。同时,因为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加班。一直认为网络远程教育比较适合我个人的实际情况。因此,就决定选择来光环国际学习PMPBOK。事实上我发现,光环的培训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除了班主任给到我的每周学习建议之外,我首先把书籍看了两遍,视频完整学习了一遍,张老师的在线课程说的特别好,我在听课的同时记录笔记。同时通过后期的知识理解和模拟试卷提前体会考试过程。

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考验很多。年底工作特别忙,家里孩子、家务等琐碎的事情,让我更需要恒心和毅力,坚持把所有学习的内容看完,并反复温习。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我会结合实际情况,把自己的亲身实际业务结合理论知识进行经验总结。同时会将自己的不理解之处反复研读,查阅资料,勤做笔记,加强记忆。在挣值管理的学习,还有单代号和双代号网络图的学习,都让我记忆尤深。

这段时间在光环国际学习远程课程的整体感受是很贴心,服务很周到。尽管学员这么多,但是如果有问题,班主任、辅导员会及时进行答疑及帮助。光环的远程学习课程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网络学习没有什么难度。而且我特别认可目前光环远程教育这种模式,各类学员可以在线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积极提出问题,并获得解答。我们也能够加深记忆,对体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2018年12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光环机构培训人员的指导下,在本人学习努力下,终于一次通过。虽然过程很艰辛,但一切都很值。

我觉得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仅仅是对自己的激励,也是其他同学备考路上的指引,所以让自己在增加PDU的同时,让更多的同行人感受到力量,何乐而不为呢?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2019年,我仍将秉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的理念,继续不忘初心,方能始终!也再一次感谢光环,希望J机构越办越红火,业绩再创新高!

我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在积攒PDU的同时,持续学习和实践PMP的价值,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路在远方,虽远尤近。心在路上,任重道远。爱在心里,暖心流淌。满腔热血,继续向前,这也许就是活着的意义,也是生命的价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