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国际-项目管理PMP —

2018年PMP®认证备考学习方法

经过3个月紧张的PMP®学习,最终能够一次通过,可以说实属不易,尤其是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下,所以说想一次通过PMP®,一定要讲究一些方法。

首先,上课之前,拿着厚厚的一本《PMBOK®指南》,不要惧怕,尽量能够读一遍,读不了一遍也没关系,但一定要看,读不懂也要看,这样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讲到哪儿就可以知晓了,尤其是当时读不懂的地方,这样记忆特别深刻,如果书一点都没有读,老师讲的地方一般不会理解的很透彻。

其次,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虽然一天的课比较累,但是一定要保持清醒,时刻跟着老师,而且课程一共只有五次,不包括冲刺课,信息量很大,一定要认真听讲,另外,每次周末上完课,下周一定要认真回顾,看书,做题,待不明白的地方及时问老师,或是等小组活动的时候与同学讨论,保证每章节都熟知知识点。

最后,模拟考试一定要每次都去,而且把所有的老师发的题和模拟题,尤其是最后的冲刺题做两遍以上,最后的冲刺题最好能做3遍以上,并尽量理解,达到说题知答案答案的效果。

另外,其他的一些小技巧,考试前多看看小册子的知识点,将重点部分多看,非重点部分减少点时间,还有就是注意休息,不要灰心,始终抱着必过的信心,这点很重要。以上几部分即使做到了,可能也达不到5P,不过没关系,心态很重要。



评论